妖肆

待万物焦黑世如死灰

减肥日记(一)3.7(吃鸡日记???)

乐乎只用来看文太浪费了,新学期宿舍生活比想象的有趣,体重也比想象的难减。当树洞吧。

今天是我和肥肉的第一天。

三餐一顿不落的吃了,从东区赶回来,被知网、维普神经网络折磨了两个多小时,和R一个眼神对上,就嘿嘿嘿地去买了草莓奶昔,六块的奶昔果肉也太多了吧,我爱蜜雪冰城,对于我和R这种贫穷又嗜甜的女生来讲,小蜜就是幸福源泉。打包了黄焖鸡的R问我晚饭吃什么,我说想吃掉渣饼,可是还要拿快递,人太多了就算了,不吃了。“别啊,去买!晚饭不能不吃,快递我给你拿。”说出来可能不信,R是我减肥的盟友,我们在前几天还煞有介事地签了减肥公约,可惜在春季外卖节的诱惑下,中道崩殂。咂巴嘴吃完煎饼,毫无负罪感,美食让人快乐。今天学校并没有安排晚课,只要没课,都是我和R、Y在吃鸡战场开始过命友情的时间,今天R大概是想起被冷落许久了的男朋友,于是只剩下了我和Y,在圈只缩到一个指甲盖大小的时候,我正伏在地上肖想着山那边的空投,Y却突然让我跟她上船去河对面,一脸沉重地告诉我,她感觉最后圈一定在海上,虽然“傻逼”已经在嘴边了,但想想她比我高一个段位的账号,大概是我吃鸡次数太少了叭。Y开着那条搁浅了三次的船终于上了岸,念叨着,“你们不要过来,这些都给你们。”哪来的敌人!我蹲下来冲到了草丛,六倍的瞄准镜和一无所有的地图告诉我,剩下来的15个人并没有人想管我们。可是她还是不停地说着“你们不要过来,我都给你们,我什么都不留。”我嘬着杯里剩下的果肉,“怂逼,这是另外两个队友!老子特么刚给你的肾上腺素!收起来!”boom!您的队友被碎片手榴弹误伤。“你特么!”话还没说完,她已经从凳子上跳起来,“不要救我!我要去上课了!”来不及管她,因为我们被准确地带到了毒圈里面,而另一个队友的开船技术让船转了360度还在岸上,当我们摇摇晃晃地到了圈里面,另外一个队友还在孜孜不倦地打着问号,如果这样还不被狙掉,我就要怀疑我一个铂金是不是来到了人机局,替Y表示抱歉后,关掉手机,泡了一杯黑豆水,拿出iPad看秘密姐姐,脑子里盘算着我该怎么弄死Y。在我看完三集秘密姐姐,Y从外面回来了,“还没到九点,逃课了?”连书都没拿,这货怕不是约会去了,诳我呢?后来另一个和Y一样有二学历课程的学霸回来了,告诉我们今天六点半的课,Y七点半才去,教授全校找她,“我七点就打电话给你了,你怎么七点半才到呢。”


.....................................................................


“哦,那时候她正忙着怎么把我带到毒圈,安排后事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来,我详细地给所有人讲了,Y是怎么在被教授找的焦虑下,还不忘把吃鸡安排的明明白白。


明天开始吃二食堂,一素一荤,不减不是人🙂。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