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肆

待万物焦黑世如死灰

再也没有这样的人

原本想说泰辰的初心加了tag,但是导致了我的朋友不得不为我去撕,这不是我想看到的,你们脏话的能力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原本我也只是为了抒发一下自己今天的心得,惹不起你们这帮张口爆粗的,你们污染了我的评论区,所以还是删了tag,非常感谢为我说话的小仙女。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就是喜欢辰鬼,不接受反驳。

以下,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就算是心情不好的絮叨。

团战之夜是我第一次看见辰鬼,原本我是冲着鹿晗去的,结果却被辰鬼吸引了全部目光。那个小哥哥在打游戏的时候真的很有魅力,永远温柔地笑着,就算让他站在甩脂机上也没有反驳,淡定地在旁边carry了全场。

后来偶然间,我开始搜索关于辰鬼的信息,看到了他的录播。看到了曾今十几个大男孩挤在一间九十几平米的公寓里,客厅里到处都是凌乱的电线,训练室就是几张桌子,几台电脑。吃饭只能挤在一张桌子上,十几个人分几张凳子,更多时候是站在那吃几口也就算吃过了。

更不用提,一间卧室是六个人住,整个卧室只有一个卫生间,十几个男孩要排队上厕所,想想都觉得可怕。那时候辰鬼还没拿冠军,会吃着虾对着镜头赞叹,今天伙食真好,笑容很甜。再后来他们拿到了冠军,辰鬼会开玩笑地提起那段艰苦的时光,会拿一群人围着桌子吃泡面的事情怼那些说他们买冠军的喷子。他说那时候他和无痕几个人训练了五场都不到就去参加城市赛,结果很快就被刷下来了,是仙阁俱乐部的负责人找上他,带着对电竞的憧憬,他义无反顾地踏上了追逐梦想的道路。
 

因此在我的认知里,他是个很有主见和决断力的人,不然他不会在刚毕业的时候,在身边朋友同学考研的考研,找工作的找工作的时候,他会向父母提出他要当职业选手的梦想。敢问,这个社会里,能找到自己梦想并且前途还是一片黑暗的时候敢全身投入。至少,我没有这样的勇气。所以,我欣赏他,带着仰慕的意味喜欢上了辰鬼。
  

这是我喜欢的人,曾经仙阁战队的c位,在队伍一次次失利后,能迅速在一个月内调整到辅助位,是最强中单也能是最强辅助。他没有在梦想的道路上迷失方向,尽管仙阁保级赛失利,很多人说他年龄大会退役,他还是在镜头前许下了会带着仙阁打回来的诺言。

他的外表太温柔了,温柔到有人会误以为他是一个会被阴谋论的人,   e秒的事情来的猝不及防,我也在心里怀疑过于仙阁于辰鬼,到底还有没有电竞的初心。冷静了一天,我想起来了,他可是辰鬼,他可以拿着不知火舞大杀四方,无害的外表并不代表他是软弱的,他已经24岁了,是一个在kpl赛场上两年老队伍仙阁的队长。那些自己心里臆想出来的人设还是不要安在他身上了。他和仙阁是一起苦过来的关系,所以我相信辰鬼,也相信仙阁。我等着你们预选赛打回来,像魂师大大说的一样,让他们感受到被冠军支配的恐惧。

辰鬼,再也没有你这样的人,让我甘愿当个信徒,看你远去,等你归程。

评论(4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