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肆

待万物焦黑世如死灰

请求你回来7

💡幼儿园文笔,自己人,求轻喷







正文






不断涌进的人群推搡着阿泰,前几日的风波也早已因仙阁重归的狂欢而被人们抛之脑后,辰鬼刚进门便感受到了一道炽热的目光,不用看他也知道那个人是谁,随即便握住了旁边悍匪的手,十指相扣,悍匪适时地揽住了旁边人的肩膀,保护的姿态向所有人说明了他们现在的关系,这个圈子就这么小,出柜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一时起哄和调笑声不绝于耳。



“可以啊,匪爷,原来金屋藏娇啊,把我们北辰藏这么久,都不告诉我们,不够兄弟啊,请吃饭啊。”


“对对对,你们这两个人太过分了,必须请吃饭。”


辰鬼被说的红了脸,只能求助似地看向悍匪,我走了一年,老铁你们的八卦之魂是一点没少啊。

“行,海底捞我请。”看着辰鬼并没有厌恶反驳的意思,悍匪不觉握紧了那双手,不自觉地嘴角上扬,一顿饭算什么,只要这人开口,一切都给他。


悍匪眼里毫不掩饰的爱意让后台再次爆发了一阵嚎叫,众人宣称不把悍匪吃到破产都对不起今晚被亮瞎的钛合金狗眼。这场景太过甜蜜,腻的刺眼,阿泰紧盯着人群中央的那人,想捕捉一丝不耐的神色,可那人却羞涩的像极了当初和自己在一起的神情,辰鬼,你是真的不要我了吗。


“泰神,你怎么在这,走啊,一起去吃饭。”还是有人看到了角落里的阿泰,不容分说地把他拉上了车。进了酒店仿佛是辰鬼和悍匪提前的婚礼现场,所有人围着他们起哄,辰鬼不能喝酒,但他不懂拒绝,于是悍匪包揽了所有的敬酒,好不容易追到的人可得放在心尖上宠着,从前是我不敢争取把你拱手让人,那个人却肆无忌惮地伤害你,现在不会了,你是我的,我永远不会再放开你的手。


“悍匪,我知道你的酒量好,但也不能这么喝啊。”辰鬼忍不住夺了又一杯递过来的酒,悍匪微微低头看着眼前因为生气而微微鼓起的脸颊,眼睛好大,好可爱,悍匪被辰鬼满满占据了的脑子里只能想到这些,眼睛里都是这个人的身影,慢慢靠近,两人之前的气息开始紊乱,辰鬼被这突如其来的暧昧弄得不知所措,他还没准备好,虽然接受了悍匪,但是现在这么多人,而且阿泰还在这,万一…….


嗯?辰鬼睁开眼,发现悍匪只是死盯着他,手还不停地捏着他的脸,不停地嘟哝着好可爱,怎么这么可爱。坐在一旁的寒夜脸上一副恨铁不成钢,这么好的机会,你就干这些?辰鬼看着眼前的人还不停的摆弄着他的脸,有些无奈,一米八的大个子怎么像个小孩子,看着那些一脸八卦不断聚集过来的人群,辰鬼头疼地看着旁边的无痕,指指门外,意思是我们结账先走了,这你们负责。麻利地打掉仍然扒着自己脸的大手,暗自庆幸自己一米八三的个子不然怎么把这个巨型哈士奇搬回去。


坐在角落里的阿泰从一进来也一杯杯的灌着,眼睁睁看着悍匪对辰鬼上下其手,看着辰鬼在其他人面前红了脸,看着辰鬼和那个人一起相拥着出去,他们回去会发生什么事,不言而喻。想到这里,阿泰拿起眼前的酒杯一饮而尽,猛地起身追了出去。


“哇,老铁,你这么重的吗?谁让你喝这么多酒了?人家让你喝你就喝,你傻的吗?呆在仙阁这么长时间你还能被别人套路,真的是…….唔…”辰鬼还想继续好好数落一下这个来者不拒的傻蛋,结果没想到还未说完的话都被堵在了嘴里。


“你们在干什么!”赶来的阿泰生气地质问着两人,想上前狠狠地把那人拽过来却又生生停住了脚。辰鬼闭上了眼准备推开悍匪的手又悄悄缩了回去,捧着悍匪的脸加深了这个吻,缠绵至及。


一吻完毕,辰鬼拉着悍匪的手转身看着阿泰挑眉问,“泰神,怎么了?”


“辰鬼你……和悍匪怎么能?”阿泰想过一千遍再次见到辰鬼的场景,也准备了一万个如何向辰鬼解释请求他回来的说辞,可从没想到再次遇见会是辰鬼牵着另一个人的手。“为什么不能?自由恋爱,没出轨,没劈腿,没当小三,我有什么不能的,你说呢,泰神?没什么事,我就先和悍匪回去了,喝成这样子得赶紧让他解解酒。”辰鬼心疼地看着悍匪,揽他入怀,连余光都没分给阿泰,转身拥着悍匪招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阿泰的视线。阿泰甚至不敢上前一步,挽留的手伸不出去,请求的话说不出来。


他不知道的是坐上出租车的辰鬼立刻放开悍匪的手还在抖,红了的眼并不比阿泰好到哪里,阿泰,我们已经到这种只能互相伤害的地步了吗,眼泪早已绝了堤,看着窗外划过的景色,也许我们也只是彼此人生中匆匆划过的一段不怎么美丽的景色吧,所以我们还是放过彼此吧。


“擦擦吧。”不知何时清醒的悍匪递了一包纸巾,“别那样看着我,我匪爷的酒量能这么轻易醉?”“那你还…”悍匪尴尬的咳了咳,怎么能说出来,我是被你外貌迷惑了,不自觉地上手又只能装醉,至于后来,我也想知道你会在那个人面前做出的选择。辰鬼不笨很快就想到了这点,忙噤了声,有些尴尬地把头转向了窗外 。悍匪注视着旁边人的侧颜,你不知道,看到那个人来我有多害怕,害怕你再次远离我,我私心地让他把你推向我,我赌赢了,左斌,我会慢慢把他从你的心里赶出去,不要紧,我们时间很长,一辈子,够不够。

评论(1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