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肆

待万物焦黑世如死灰

请求你回来(6)

△依旧的幼儿园文笔,慎入
讲道理,虐是我的初心,现在已经乱的不知道去哪里了




正文





明明正当午,房间却被窗帘遮挡的严严实实,昏暗潮湿还充斥着烟味酒气,阿泰缩在角落里,脚旁散落了一地的空酒瓶和烟头,他不知道已经几天没进食了,反正睡醒了就捞过旁边的酒来喝,点着烟看着星星的火点来提醒他还活着,大多时候喝着喝着就又睡过去了。被辰鬼疼好的身体就这么被摧垮了,胃痛来的猝不及防,纵然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但是阵阵绞痛还是把阿泰折磨的死去活来。鬼哥,上次你是不是也这么疼,可是我却不在,你只能找了别人。现在,你不在了,我找谁呢。

拖米推开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景象,打开灯仔细找了好久才在沙发旁找到蜷缩一团的人。“你做这副样子给谁看? ”拖米承认他有点恨铁不成钢,他一直都知道他们的事,阿泰的确不地道,但凭着一句我爱你做出来的事谁能接受别人批判。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听了半天,阿泰也就反反复复低喃这一句。托米忍住往地上啐一口的冲动,想上前把他扶上床,可当他碰到阿泰的时候,后者就痛苦地发出嘶气声,宿醉会这样?“阿泰,阿泰。”拖米有些慌张,看着眼前越来越虚弱的人,你别吓我啊泰神。

阿泰再睁开眼,看见的只是满眼的白色,很久不动的手臂有些酸麻,抽动了一下却传来刺痛感,坐起身来看着眼前的吊瓶和自己的病号服,我这是在医院?

之前我在喝酒…然后胃痛…打电话给鬼哥还是没人接…最后一次终于接了,接了?鬼哥接我电话了?那我送我来医院的是?阿泰心里大喜,慌忙就要下床,鬼哥终于肯见自己了吗?

“哎,阿泰你的药我给你开好了啊,别没事学别人喝酒,就你这胃再喝就废了。”推开门进来的拖米看见阿泰已经醒了,喜上眉梢开始叮嘱他。

“拖小夫?怎么是你,鬼哥呢?”阿泰看见进来的是拖米脸一下子就垮下去了。

“辰鬼在哪我怎么知道?不是你打电话叫我来的吗?”这个小白眼狼,拖米从挂在衣架上的外套里拿出手机朝阿泰扔去,“自己看。”翻着一页页的未接通,最后一个果然是就在通讯录辰鬼下方的拖米,呵,这是手抖救了我一命?阿泰自嘲地笑了笑,被子蒙上头继续装尸体。

拖米见状上前一把扯开,把药放在阿泰面前,“还想见辰鬼就把身体养好了,小渝说在仙阁见到他了,你要拖着这副病恹恹的身体爬到仙阁门口?”听到这话,阿泰一把抓住拖米的手,“你说的真的?”“废话,我骗你干嘛,小渝说辰鬼和悍匪一起回来的,就这两天的事。”悍匪…我明明前两天刚去找的他,鬼哥回仙阁了,那天他是不是就在门后…阿泰捏紧了拳头,“拖小夫给老子拿水,我要吃药。”“得。”托米看见阿泰瞬间回来的精气神感慨我这是被当佣人使唤了?

已经不知道多少回了,自从知道辰鬼回了仙阁,阿泰就开始把仙阁俱乐部门口当家,有事没事就往那凑,辰鬼只能不停拦住想要出去揍人的寒夜,“算了,他愿意在哪呆着就在哪呆着吧,我不出去就是了。”“北辰,你怎么这么怂,做错事的人是你吗?怎么他就能腆着脸你却要躲着呢。”寒夜撸着袖子,在听完悍匪说的事之后,他真的很想把门外的胖子闷了,他当儿子宠的被人这么欺负了,能忍?“寒夜,他没错。”辰鬼苦笑了一声,“错的是这段感情,我们都太累了为了维持这段关系。”寒夜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拍拍他的肩,看着辰鬼关上房间的门。糙了二十几年的寒夜第一次觉得有点心疼,自从辰鬼回来后,除了吃饭打游戏,就把自己关在屋里睡觉,不会哭,不会笑,就连小羽说那个胖子又来的时候,他也没有波动了,懒洋洋地仿佛一切都跟他没关系了。

转眼就是春季赛了,就算知道那个人会来,辰鬼也想到场为自己的兄弟加油,缺席了你们的成长真的愧疚,就让我坐在下面为你们摇旗呐喊吧,仙阁。

“仙阁今天的打法很凶呢,似乎跟往常有点不同。”瓶子很兴奋地解说着今天的比赛,“哎,导播切到观众席上了,这位观众很眼熟呢,是辰鬼!啊,是辰鬼啊!”

旁边的琪琪赶紧拉住差点从解说席上跳出去的人,示意他还在直播比赛。

“团灭!”

“仙阁连拔两座高地塔,他们没有小兵了!”

“无痕的老夫子抗塔打水晶。”

“让我们恭喜AS仙阁!”

仙阁以2:0的成绩顺利挺进了季后赛,看着台上笑的张狂的五个人,辰鬼也红了眼眶,你们终于做到了。

“先让我们恭喜仙阁获得了胜利,我们看到这场仙阁的打法有了明显的变化,很刚,无痕这是你们的战术吗?”“是啊,我们的秘密武器回来了。”无痕微笑着面对镜头,从前都是那个人来,不知不觉自己也能从容面对了。

“秘密武器?我们刚才看到观众席上好像坐着…”

“是的,辰鬼他回来了。”李九没想到无痕这么大方承认了,不禁有些哽咽,瓶子一直播完就从解说席跳到观众席上是有原因的,自己看到大屏幕上那张温润如初的笑脸也差点就冲过去了。
“那就让我们再次恭喜仙阁了!”

结束采访,李九回到休息室就看到被团团围住的辰鬼,瓶子更是差点就要扒在他身上了。

“回来了?”

“嗯。”

看着那人笑着点头的模样,李九开怀一笑熊抱着拥了上去。

此时阿泰也在后台,心心念念的人就在眼前,可他却不敢再上前了,曾经的他肯定是要拍掉那些揽着他鬼哥的人的,现在能痴痴地看着,已是莫大的满足。

鬼哥,你瘦了,这些天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可是你终于又笑了,真好。

评论(19)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