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肆

待万物焦黑世如死灰

请求你回来(5)

照旧幼儿园文笔,求轻喷。
我觉得左斌这个名字真的很苏哎,左斌左斌左斌.....
陈顺吉陈顺吉陈顺吉........还是算了😂😂😂

正文

“没有。”
“我没见过他。”
“他已经很久没联系我们了。”

阿泰已经一个月没有去俱乐部了,他动用了所有的人脉找寻辰鬼的踪迹,语气越来越卑微,结果越来越绝望。

辰鬼像从没出现过一样,消失地彻底,那个家里他的气味越来越淡,阿泰每天都会把他还未带走的东西摆的整整齐齐却任灰尘堆积也不肯擦去半分。他害怕,擦的干净了,那个人最后一点痕迹也消散了,手机里周杰伦的歌已经循环了无数遍,曾经还嘲笑过那个人就喜欢听软绵绵的情歌,现在却只能通过这个来试图感受那个人的喜好, 一定是音乐太感伤了,我怎么会哭,阿泰捂住了脸,左斌,我真的好想你。

阿泰还是忍不住敲了悍匪家的门,不久前还意气风发的少年已经长满了胡渣,小心翼翼地问他是不是知道辰鬼在哪里。

他没联系过我。悍匪没有骗他,他是真的不知道。阿泰垂了眼眸,含糊地道了声打扰了。悍匪站在门口,看着阿泰转身,他走的很慢,背影被夕阳拉成了长长的一道,像无家可归的孩子,看的人心酸。

悍匪还是打给了辰鬼,不止阿泰,他也很想那个人,他明白阿泰的手足无措,像极了当年的自己。最起码,让我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如果可以,我也想照顾你。

这一个月,辰鬼很不好过,骨子里的骄傲让他决绝地抽离了阿泰的生活,可是只有自己知道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有多想念那个人的温度,那个人抱着自己时候戳在脸上的小胡茬,那个人缠上自己时疯狂的吻,那个人在做爱时使坏后软糯的撒娇,思念像毒药在大脑里肆意侵蚀。辰鬼叹了口气,拿起手机划入了熟悉的界面,看到阿泰朋友圈里姐姐结婚的消息,那日发生的事情全部涌入了脑海,一盆冷水浇了个彻底,退出,删除联系人,完成一系列动作,把手机扔到一边,盖上被子。左斌,你可真够贱的。

昨晚的窗帘没拉好,早晨的阳光刺眼到能让辰鬼在十二点起床了。看到手机上二十几个未接电话,辰鬼犹豫了几秒还是回拨了过去。那边似乎在等他的来电一样,几乎同时就通了。“喂,北辰,让我见见你吧。”“好。”悍匪没想到辰鬼居然就住在俱乐部对面的酒店里,他们原来一直都靠的这么近,那那天阿泰来......

“老铁,你找我就为了来演木头人的吗”辰鬼打趣地看着悍匪,“这些天你就住在这吗?” “对啊,我没地方去啊,老铁。”语气轻松地差点让悍匪误以为他在撒娇,如果忽略眼底下的青黑。

“这些天你过得怎么样?”悍匪犹豫着还是问出了口。似乎没想到他会这么直接,对面的人怔了一下,“挺好的啊,都不用自己打扫房间,饭菜都会有人送上来,哇,神仙日子啊~哈哈”阳光下的少年白的耀眼,笑的惊艳,悍匪看着他故作轻松地表演,心疼地想把他揉进自己的怀里。

你不用笑的,北辰。你除了在面对那个人,一定要永远都有一幅铠甲吗,红着眼咬着牙也要笑着面对全世界吗。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