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肆

待万物焦黑世如死灰

请求你回来(4)

昨天看着xq赢了比赛太激动了哇,泰神,傻七,四皇子,放纵,随风,牛批!!!给你们打国际加长途电话😂😂😂期待你们23号捧着冠军杯的场景。
因为月半泰昨晚的表现太棒啦,不想太虐他了,所以在文里他认清自己的错误啦,要去追回小辰鬼啦,这样四舍五入应该算甜了吧😌😌😌
♥照样是幼儿园文笔,慎入啊老铁们。

正文


辰鬼看着阿泰呆愣在那里,冷哼了一声,拖着拉杆箱便径直地走了出去。等阿泰反应过来,只能看见那个清瘦决绝的背影,他不敢追上去,对于辰鬼刚才的问题,他的确没有办法给出答案,他害怕他追出去后面对辰鬼的迟疑,会让辰鬼对这段感情彻底绝望。手机也在这时适时地响起来,那头传来爸妈兴奋地声音,可不是吗,他们的儿子终于不再是别人口中的变态了,他们恨不得现在就从机场那头飞过来。

阿泰也不想再粉饰太平,母亲的身体状况其实没有那么严重,这点阿泰一直都知道,但是他不愿意把这一切都推到为了辰鬼身上,曾经自己父母对那个人的责难,超过了他的承受能力,这次姐姐的婚礼,如果让爸妈知道辰鬼的存在,后果是几乎能预见的。他再也不想看到那个人因为自己而受到这么大的侮辱,他是自己心尖上的人,又怎么舍得他被别人戳着脊梁骨辱骂。


于是他自以为是地开始保护起辰鬼,在爸妈给自己下了最后通牒后,他找到了若心,俱乐部的负责人,作为交换条件,阿泰必须为俱乐部拉到可观的赞助金额,泰神终于还是改掉了曾经的不可一世,整日陪着那群人出没在各大夜场。

可是,鬼哥,我好像还是伤害了你,比那些人加倍地伤害了你。

是我的自以为是和懦弱赶走你了吗?

真的对不起。

“喂,妈。”

“我先接你们去酒店住一段时间好吗?你们现在见不到
他,我爱人离家出走了。”

“是我做错了,得先把他找回来啊。”阿泰捏紧了手机,“你们儿子有点怂,哈哈哈。”听着那头父母让他好好安慰女朋友的话语,只能苦涩地笑了,为什么你们不能给他同样的温柔呢。

“对不起啊,”阿泰挂完电话,回头充满歉意地看着若心。

“OK,没什么,反正我也得到想要的了,不过,泰神啊,为什么你和辰鬼的事情要把他排除在外呢,在现实里的泰神有点怂啊。”若心走向卧室,收回自己留在这里的痕迹,这一场闹剧也该结束了,在充满男性气息的房间里,自己的粉红色还真是碍眼。


走之前,她在客厅里留下一张kpl春季赛的门票。阿泰注意到是仙阁和ytg的比赛,辰鬼大概是会去的吧,他那么珍惜那帮兄弟,当年还是因为自己...唉,阿泰脑子里不停浮现出辰鬼讽刺自己爱廉价时的绝望,痛苦地发出一声低吼,发了狠地抓着自己的头发,“我是个混蛋啊…”

辰鬼,我今生是有多幸运才会遇见你,怎么能就这么放开,如果是以前的自以为是和懦弱把我的幸运亲手逼走,那我也会再次请求你回来,不管付出什么代价。

------------------------------------###







拖着箱子的辰鬼在外面游荡了好久,偌大的城市里车水马龙,离开了阿泰,自己连个容身之地都没有了。怔了好久,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向司机报出了一个熟悉的地址, “到了。”在司机的提醒下,辰鬼摇下车窗,看着眼前熟悉的别墅,曾经并肩战斗的往事历历在目,到底还是泛红了眼眶,直到在司机咳了好几声,这才恋恋不舍地转了目光,“走吧,去最近的酒店。”

评论(4)

热度(49)